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堂里的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里的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 

  

  記得我和他玩包子的時候,來了2位高手,我們玩不過他們,就踢他們.那知道他們密罵我們,後來我們就不玩了,就和他們罵了起來.我那時就會罵"王八蛋,大壞蛋"其它什麼都不會了.那知他們罵人真的很厲害耶,罵得好難聽哦,他們會刷頻,我不會,我只能一邊慢慢的打字罵,一邊.說實在的,從小到大沒人那樣罵過的我的.從那以後我就不再踢人啦,輸就跑,要不就輸下去,我不想再和別人吵架了.可我這樣還是逃不了被人罵.後來我就想:學學罵人,不然老被人罵多吃虧啊.現在我可不像以前啦,會刷頻,也會罵人了".可心情還是不好!我總在想:大家在一起玩是件很開心的事,為什麼要罵人呢?在說了,"卡"和自殺"又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就玩玩而已嘛,何必當真呢?你罵人心裡就好過了嗎?不是一樣不開心嗎?難道大家不想在一起開心點玩嗎.

對你,動心,但不會抓你不放的.你對我說的話我也心動,但不會當真.似真,似假,難以分清.只能停在這裡-回首往事

您正在瀏覽: qq堂里的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里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