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讀完了《狼牙山五壯士》這篇文章,被五位壯士不向敵人屈服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

  1941年秋,五位英雄勝利的完成了掩護群眾和部隊主力的任務,可彈藥都打光了,但頑強不屈地他們寧死也不要去當敵人的俘虜,最後選擇了跳下懸崖。

  他們是多麼痛恨敵人、熱愛祖國呀!臨死還用盡全身力氣喊道: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這種為了國家,不怕犧牲的精神使我感動無比,他們在危急關頭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國,我不禁想到了可惡的侵略者帶給我們中國的恥辱:火燒圓明園、南京條約、北京條約……但最後,堅強不屈的中國人民還是把這些可惡的侵略者趕出了我們的領土,是啊,國家落後,就一定會挨打,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

  五年級:鄭官彤

您正在瀏覽: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