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狼牙山五壯士》這一篇文章,我深刻體會到了“愛國”這一詞的含義。 

  文章寫了1941年秋天,日寇集中兵力想我國晉察冀根據地大舉進犯。七連六班的五位戰士接下了掩護群眾和部隊主力轉移的任務。他們有計劃地把大批敵人引上了狼牙山,最後英勇跳崖的故事。 

  這是五壯士多麼濃厚的愛國情意呀!他們用生命完成了任務。我在同學那聽到過一句話:“有些人雖然死了,但他永遠活着。”是啊,五壯士雖然不在了,可他們的精神將流傳千古,永垂不朽! 

  要知道,我們現在的幸福、安逸的生活都來之不易,這是無數的先烈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血換來的。他們用鮮血,染成了一面永不褪色的五星紅旗。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為祖國做出貢獻。因為在我們的心裡,有一個名字,深深的、牢牢的,刻在上面,那名字就是—中國!

您正在瀏覽: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