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讀了狼牙山五壯士這篇文章,我感受到了五位壯士是那麼英勇頑強,是愛國,愛人民的好英雄。

  他們那英勇跳崖,象棋盤托走去,拿着石頭砸敵人的這種精神值得每一個人去學。這五位壯士毫不畏懼,不怕犧牲,禮死如歸的從高精神。這種崇高精神是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每當我想起那五位壯士英勇跳崖,我總會感覺自己很小,下雨了我覺得很累就不想上學,作業比較難我就放棄。我下定決心以後做一個21實際的好少年。只要我有這樣的決心哪一件是做不到?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父母的希望就是讓我好好學習似人民對五壯士的希望,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

  喀什市十小五年級:我是娜迪熱

您正在瀏覽: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