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一個敬佩的人——您。

  您關心着我們的學習。每當我們有不會的難題時,您不是給我們先講答案,而是一遍一遍的給我們講方法,直到我們聽懂了,才放下懸在空中的心。每當我有錯時,您雖然露出不悅的神情,但還是和顏悅色的指導我。課下,您依舊是一絲不苟的批改作業,當我們在操場上傳出歡樂的笑聲時,您卻在辦公室里拿着作業本,耐心地一本一本的批閱:當我們進入甜美夢鄉的時候,您卻在家裡精心準備第二天的課程。您這樣辛勤的付出,贏來了令我們大家驕傲的成績。

  杜老師,您不光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在生活中傾注了您全部的心血。

  記得那一次,一位同學上體育課的時候不小心把腿摔傷了,您立刻放下手中的活,馬上趕到現場。您急切地問:“你傷到哪了?傷得重不重?需不需要去醫院?”只聽到那位同學放聲大哭,並模模糊糊的說:“不需要。”可是,一看見他腿部流出了鮮血,您二話不說,立馬把他送到醫務室。經過仔細檢查了一番,醫生說沒事,您才舒了一口氣。不僅如此,您還及時地給他的家長說明了情況。

  看!這就是我善良的好老師!這就是值得我永遠敬佩的一個人!

  山東省濟南市民生大街小學四年級:馬昊楠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