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大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大運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聽了這個標題可能會跟我一樣腦海里馬上會浮現出這幾個問號……問號1,為什麼這次標題要用《我與大運》?問號2,我於大運有什麼關聯呀? 

  這個問題不斷地在我的腦海里徘徊着……不斷地問自己與大運有什麼關係,而且,又沒能為大運做出什麼爭光之事,為何要以《我與大運》為題呢?直到我的表哥興高采烈的來深圳找我,我才把迷題解開了。 

  算算日子,表哥應該是今天的下午就可以到我家來了。我的表哥長着帶有兩個酒窩的瓜子臉下掛着兩把鐮刀似得眉毛,看,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帶着那頗有氣概的大鼻子還有櫻桃似得嘴唇,啊!別忘了頭上還有一頂烏黑髮亮的短髮哦! 

  表哥他是一名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他從小到現在都一直熱愛着體育,每到一間學校都是那麼瀟洒,那麼的讓人讚不絕口,為什麼呢?因為每次比賽時,到了緊要關頭時都能夠反敗為勝這才妙呀!還有他最值得我敬佩的是他從不嘩眾取寵,這就是我表哥啦…… 

  叮咚 、叮咚……啊!我敬佩的表哥來了。門一開,帥氣逼人的表哥進來了,先是彬彬有禮的跟我的父母問好,在跟我打了個招呼就去休息了,唉!還是老樣子啊!一副自由自在的樣子還哼着小曲兒呢! 

  到了晚上,我問了表哥這個暑假怎麼這麼有閑情來我家做客呢?表哥聽了驚訝的盯着我說:“ 難道你還不知道嗎?深圳七月份就要就行大運會啦!”哦……原來是這事呀!切,怪不得你會來我家,哼…… 

  頓時,好像有一股強烈的風把我吹到了一間房間里,等我回過神來,哦,原來是那位對體育着迷的表哥呀!接着,表哥跟我講了這是第幾屆的大運會和大運會裡包括了什麼的大小項目…… 

  表哥津津有味地對我說:“這是第26屆的世界大運會,將會在我們深圳舉行,比賽的時間是2011年8月22日,而主要比賽場館是龍崗大運中心運動場,還有體育新城、深圳體育館、羅湖體育館等分場,還有這屆運動會將設立24個大項,302個小項, 比如:“有田徑、游泳、體操、跆拳道等等, ”比賽項目之多,金牌總數之多,都將創下大運之最哦!” 

  當我聽得想睡時,突然,背後有一雙手拍了我一下肩膀,頓時,我嚇了一跳,哦……原來是爸爸呀!爸爸也插了嘴說:“小泰呀!大運會不光是世界年輕人的事,也是世界各國的小學、中學、高中等的學生的事呀!”我聽得糊裡糊塗的摸着腦問爸爸:“為什麼呀!我們又沒參加大運會,”爸爸聽了后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對,正是如此,才要預先跟你們做好思想教育,說不定將來你們也有機會參加哦!” 

  切,參加了對我的未來又沒什麼多大的用處,爸爸好象知道了我的心在想什麼似的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現代的學生呀!只注重學習,雖然書中有黃金屋,但沒有強悍的體魄又怎能去品嘗那令人回味無窮的味道呢?到最後,還不是一張白紙,因為沒有體驗過,只能在那兒紙上談兵,沒味道、沒味道……”爸爸轉身就走了,我也回房間了。 

  那天夜裡,我不斷地在回想爸爸對我和表哥所講的事,想想也不無道理里呀!現代的學生確實只顧學習卻忘了運動,運動不光是為自己的國家爭光也是為自己的身體打下一個紮實的地基,對耶,還能與五湖四海的年輕人交流書中沒有的黃金屋耶…… 

  同學們看了我這篇簡樸的《我與大運》后應該像我一樣改變一下自己的計劃吧!一、先要學習,二、運動,才能夠品味那回味無窮的味兒,也為我們的未來敞開一道寬闊的大道。 

  同學們,我們一起動起來吧!為這屆的大運會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加油吧!祝他們馬到功成。

您正在瀏覽: 我與大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