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湖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湖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楊啟帆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也是一個令我開心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的老媽帶我們去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沙湖。

  今天一大早起來,我連閱兵儀式都沒來得及看,就飛奔到車裡,一腳油門踩到底,不過一會兒,我們這個大團隊就到了這個擁有南北兩地風光的地方沙湖。

  一下車,展現在我們面前的不是遼闊無際的沙漠,也不是波光粼粼的湖水,而是那見頭不見尾的隊伍。今天的人可真多啊!聽旁邊的一個叔叔說,今天至少也來了三四萬人吧。聽見這句話,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心想:“這小小的一個景區竟可以容下這麼多人,真是不可思議。”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擁擠,我們終於踏上了輪船,向沙漠地帶進軍。我們坐在船里,透過玻璃欣賞着這波光粼粼的湖面,不時會有幾隻調皮的小魚躍出水面向我們問好,還有那成群結隊的鴨子在湖面上嬉戲,併發出嘎嘎的叫聲。很快,我們就下了船,走在沙漠的大道上。

  這裡的人真是太多了,在金黃的沙子上全是黑壓壓的人群。我們選擇了一塊最佳的休息點。大人們坐在軟和的沙子上聊天,吃東西,而我們則像老鼠一樣在旁邊打洞。最後,因為我們的齊心協力,我們把一個微小的洞挖的可以讓一個人鑽進去,不過,因為土質太松,所以我剛把腿放進去洞就塌了,最後,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腿挖出來。不過最搞笑的是在我們返程回去的時候,在龐大的人群中,我們費了好大得勁才出來。可是,我們盡然找不到車了。因為天黑的原因,周圍黑乎乎的,我們用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車。

  我們今天玩了一天,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是回到家裡,我的腦海里還浮現出今天那人山人海的情景。它真讓我感到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寧夏銀川興慶區燕鴿湖基地長慶小學燕翔校區五年級6班楊啟帆指導老師趙雪琴五年級:楊啟帆

您正在瀏覽: 沙湖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