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2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27)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死神(27) 標籤:死神作文 2027年作文

說真的,我覺得我是無藥可救了。 

  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 

  看看我的眼前吧。一個顏色詭異的大鍋。於是我想,原來,所謂“合成”其實就是把我們扔到一個鍋裡面慢慢熬……然後據說就可以讓我們融為一體,再然後,變成鑰匙的樣子…… 

  最最然後我就開始想了:這靈界的科技水平還不如人間呢,枉我來了這麼多次,竟然都不知道!要不是人類不了解這個世界,要不是人類不會法術,要不是人類不知道有這麼個地方,這靈界早就被人類侵略了吧。或許……靈魂們的特質,就是因為這個吧…… 

  瞧瞧,我到底在想什麼。真荒唐,死到臨頭我竟然還在想這個問題。 

  我是不是因為在靈界待太久而學壞了? 

  不想這麼爆笑的事情了。 

  當務之急是,怎麼逃跑? 

  看看四周,坐在不遠處的椅子上的盛裝打扮的嬈姬和帶着面具的靈王,押着我和沈月的兩個死神,一個大鍋。沒了。怎麼看逃跑都是沒可能的,因為那門就在嬈姬和靈王的旁邊。他們一定很得意,這麼輕而易舉地就得到了鑰匙。說不定靈界就要從此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了。 

  可能我想事情的樣子很奇怪吧,旁邊的沈月悄悄地說:“銀瑤啊,你說我們既然是那麼神奇的鑰匙,那麼我們一定會有與眾不同的力量吧?無論什麼魔幻題材的東西都是這麼講的啊。所以你不要沮喪啊,關鍵時刻是會有奇迹出現的。” 

  呵,很高興沈月還有這種精神。我笑笑:“嗯,我相信。” 

  “嗯!”沈月也笑了,只不過很大聲,押着我們的一個死神不耐煩了:“都死到臨頭了還說什麼?閉嘴算了!” 

  沈月很不滿地吐了吐舌頭,意思像是:你管呢? 

  還好那個死神並沒有看到。 

  這時候需要樂觀下吧,像沈月那樣。她一定也很不安,但是卻來安慰我。我又有什麼理由不振奮起來呢? 

  也許,奇迹會發生吧,像沈月說的那樣。 

  但是,這樣真可笑。到了關鍵時刻,要活下去竟然得依賴奇迹。真是頗有諷刺意味。 

  過了一陣,嬈姬起身:“開始吧。” 

  於是我們就被扔進了大鍋里。 

  讓我不能解釋的是,裡面像是人間滾燙的熱水,透明的,純凈的。而且身體觸碰到的時候,我竟然聞到了烤肉的味道。吱吱的響。 

  沈月開始哭了。她一定感覺到了死亡的絕望。 

  我呢?嘴角竟然彎了起來。濃濃的笑意。真是奇怪啊。 

  與此同時,我覺得我的身體從裡面燒了起來。感覺一團火在裡面肆虐,很疼很疼,淚水不斷落下來,但是轉瞬即逝,就跌落在熱水裡。那種感覺,不是純粹的燃燒的痛,它讓我覺得我輕飄飄的,但是疼痛也還是緊緊地把我捆住,讓我想要嘔吐。雖然我是個靈魂,可是這種感覺來的那麼清晰。我狠狠地咬住了自己的嘴唇。 

  難道,這就是奇迹么?這種難熬的痛苦。 

  沈月的靈魂已經不成樣子了。 

  我呢,我看了看自己的身體,然後,苦笑。 

  也是一樣。 

  奇迹是出現了,但是它帶來的不是生還的希望,而是讓我死得更痛苦的絕望。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快要融化在水裡的身體,突然閃光。 

  呵,鑰匙要出現了么? 

  出奇的是,它不是鑰匙。而是,一本書。 

  它跳到了外面。然後,之後,我就失去了知覺。 

  …… 

  朦朧中,有人把我撈起來。

您正在瀏覽: 死神(2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