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呼喚我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我的家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我的家鄉是一片茂密的森林。那兒有嫩綠的小草,爭香鬥豔的花兒,森林前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我和小夥伴常在那兒玩耍。這幾年我在外婆家住,現在,我想家鄉的兄弟姐妹了。於是,我告別外婆,使勁拍打着翅膀,開始往家鄉飛去。

  我在天空中飛了很久,終於快看見那片森林了。這時覺得有點渴,只好停下來,找到森林前的那條河。我興奮地飛到河邊,卻發現原來清澈見底的河水現在變得黑乎乎的,水面上漂浮着無數飲料瓶、塑料袋等垃圾,整個河面都髒兮兮的。

  我可不敢喝這水,只好忍着饑渴繼續飛行。離家越來越近,心裡更加興奮不已。可是,在灰濛濛的霧中,我看見以前那片茂密的森林,現在只剩下幾棵光禿禿的樹和幾千個甚至幾萬個樹墩了。我的家哪去了?我的心情由興奮變成難過。停在樹墩上,我不由哭起來,呼喚着兄弟姐妹。哭了很久,才發現冰冷的樹墩已把我的腳凍得又冷又紅。

  我擦乾眼淚,飛到一棵樹上,想找到我的夥伴問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我發現原來熱熱鬧鬧的森林現在也變得冷冷清清了。小夥伴們都不見了,只看見一隻正要逃跑的小松鼠。小松鼠傷心地告訴我:“這幾年森林裡來了很多獵人,我們的小夥伴被捕捉,死的死,傷的傷,逃的逃,我也正準備逃跑。森林已經沒救了,你和我一起逃跑吧!”

  說完,小松鼠跑遠了。我在森林裡傷心了很久,不知該怎麼辦。突然,聽見遠處傳來一陣歌聲,在蒙蒙的霧裡走來了一群人。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帶着一隊小同學。他們手裡拿着鏟子、小桶,肩上扛着小樹苗來種樹。我高興極了,在他們頭上飛來飛去。他們好象聽懂了我嘰嘰喳喳的話,馬上在光禿禿的山坡上種起樹。我飛到一根樹枝上忍不住為他們放聲歌唱。我彷彿看到了小樹苗一天天在長大,彷彿看到了美麗的家園又回到了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呼喚我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