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運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2008年,奧運聖火將在北京熊熊燃燒半個多月。 

  在迎接奧運會的日子裡,健康的理念已經,深入人心。我和爸爸、媽媽還制定了一個“陽光家庭體育鍛煉計劃”呢。我們每天堅持打羽毛球一個小時。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帶着羽毛球和羽毛球拍來到運動場,打羽毛球。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真是個鍛煉的好日子呀。我拿起羽毛球拍,早就躍躍欲試了。瞧!站在我前方的就是我的爸爸,他那壯壯的身體、發達的肌肉,一看就是當運動員的料兒。鍛煉開始了,爸爸拿起小小的羽毛球,用球拍一扣,把球打進了我的球場,只見一個白色的點兒離我越來越近眼看球要打到我的頭頂了。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舉起球拍,把球向下一扣,只聽見“刷”的一聲,白色的羽毛球彷彿流星,飛向爸爸的球場。小小的球離地只有幾分米的時候,爸爸卻一點兒也不緊張。他一個箭步沖了過去,來了個“海底撈月”,就輕輕鬆鬆地把快着地的球救了起來。我還仰頭,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球迅速地落在了我的球場的地上,我失了一個球……

您正在瀏覽: 體育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