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體育運動,但是我想你們肯定猜不出我喜歡的體育運動是什麼?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自行車運動,俗稱騎自行車。 

  要學會這門運動說難也不難,說簡單倒也不簡單,最主要的是要掌握平衡,為了掌握平衡我是吃盡了苦頭,開始我急於求成沒掌握要領,把自己的腿也摔青了,手也擦破了,還是不能很好的掌握平衡,我真想放棄!這時媽媽經常講的一句話在我耳邊想起:別人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就是這句話一直鼓勵着我,我開始腳踏實地,一步步循序漸進學習,首先我坐在自行車上,雙腳在地上像在走路一樣往前“走”。等這樣練了個三五天後。我就試着用一個腳在踏腳板上面騎,另一個在地上“走”。這得練一兩個星期才行。到最後,也就是最關鍵的一環,那就是將另一隻腳也放到踏板上,兩腳配合起來,使自行車往前運動。這時別以為已經大功告成了,我又發生“尾朝天”的狀況了,但我並不沮喪,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我再接再厲、堅持不懈,相信我就會成功。水道渠成,我現在不但會騎了,而且騎得“賊溜”啊! 

  暑假裡,我每天都會去騎兩三個小時,這不僅能讓我肥胖的身軀進行了鍛煉,同時我也找了幾個好朋友呢!瞧!我又跟我的小夥伴們去運動啦! 

  我開了“車燈”(我自己安上去的),便和小夥伴“守候”在小區門口,等待着“目標”的出現。我們的目標不是別的,就是那一輛輛進入小區的車輛,他們有桑塔納3000、有海南馬自達6、有花冠、有凱越……,我把它們鎖定為我追逐的目標,我要超越它們,成為一個賽車手,雖然在現實中,我是超越不了它們的,但是在進小區后,這些小車往往都放慢了車速,所以這些車是我手下的敗將。超越了海南馬自達6,超越了奧迪、超過了寶馬、超越了奔馳,我的心情是多麼得舒暢和激動。 

  作為一個小胖墩的我,在其他運動項目中可能不是你的對手,但在這項運動中我相信我決不會輸給你,這就是我喜歡騎自行車,喜歡這項運動的真正原因,將來有可能的話我還想成為一名自行車運動員呢! 

  我要大聲的高呼:I like rideing my bicycle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