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愚蠢的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兔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由於山羊老師生病了,所以就由雞先生來代課.雞先生是個霸道的動物.自從它代了課後,它總是罵罵咧咧的,要是學生們不聽它的話,它就用教鞭抽個30分鐘.這天,兔子實在忍不住了,它氣沖沖的對雞先生說:"我不學了,退錢給我!"雞先生聽了,蠻橫地說:"可以,不過,你要把知識還給我!"兔子傻眼了,它不知道自己的知識在哪.它回到家,把儲藏室衣櫃,全部地方都找了找,就是沒有知識.這時,它突然想起小狗說過:"你瞧我滿肚子知識,哼."想到這兒,兔子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自言自語:"對啊,我真蠢,知識不就是在肚子里嗎?好,我明天就把知識還給可惡的雞先生!" 

第二天一早,兔子早早來到學校,雞先生問:"知識找到了嗎?哈哈."兔子說:"早找到了,我這就還給你!"說完它張大嘴巴,用手伸進嘴巴,可才伸到脖子,它就趕緊把手拿出來,咳個沒完,雞先生笑起來:"哈哈,笑死我了,死蠢啊,知識在肚子嗎?哈哈哈!"兔子是個愛面子的動物,它說:"就是在,就是在!瞧我這就把知識還給你!狗,拿刀子來."兔子接過小刀,把自己的肚子剖開,剛想伸手去拿知識,它就死了.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