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之《西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之《西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暈倒后,不知不覺竟夢遊了。我根本看不清路,只知道往前走,忽然,“撲通”一聲,我掉下了萬丈深淵。醒來后,我發現自己在一個陽光很弱的洞中,影影綽綽可以看出周圍有很多白骨。我被嚇倒了,兩腳發抖,幾乎站不起來。這時,不遠處傳來一陣陣的陰笑…… 

  我拿出手電筒,按下開關,“啊——”我被正前方瘦如豆芽菜的白骨精嚇得尖叫起來。她伸出雙手,手上的指甲長約20厘米。我見勢不妙,拔腿就跑,時速是40千米。她一飛衝天,想抓住我。我更害怕了,用盡全身力量,終於逃出了白骨精的魔爪。“那不是孫悟空嗎?我可是他的超級粉絲啊!”我掏出簽字筆,叫孫大哥在我背上簽名。孫悟空勉強地答應了我要求,他剛捏住筆,簽字筆就被他捏碎了,誰叫他的力量巨大無窮呢? 

  這時,白骨精又發現了我,她猛一衝,腳用力一登,向我這邊撲來。我迅速地躲在孫悟空身後。孫悟空看見白骨精向他那方向撲去,以為是去打孫悟空,孫悟空變出金箍棒來應付白骨精的魔爪。孫悟空舉起金箍棒用力向白骨精揮去,白骨精則變出了一把銀白的劍擋住了孫悟空的棒擊。我躲在一棵大樹後面,為孫悟空默默地加油。雖然白骨精擋住了孫悟空的金箍棒,但劍已經出現了很多裂痕,不到兩個會合,白骨精就敗下陣來。白骨精無意中又看見了我,向我飛撲過來(可能是我太帥了)。孫悟空見白骨精欺負自己的粉絲,舉起金箍棒,把金箍棒變到最大,往白骨精身上砸去。白骨精可能由於太注意我了,而沒有發覺金箍棒向她砸去,被金箍棒砸地粉身碎骨。我被金箍棒倒下的氣流給衝倒了,這時我的感受只有一個詞:有驚無險。孫悟空扶起我,帶我遨遊了花果山所有名景。我把手錶上的時間調到了水滸傳的時間,再次按下確定鍵,“嗖”的一聲,我到了水滸傳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之《西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之《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