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酸甜苦辣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酸甜苦辣的旅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興沖沖地拿着票來到車站,可就在我們旅行才剛剛邁出了一步,一件意想不到的事降臨了,前面幾道關卡還很順利,可就要上車的時候檢票員說這票是昨天的,這可出乎了我們的預料,媽媽是在昨天買今天T178次列車的票的,我也聽地清清楚楚,可竟然買的是昨天的票。這讓我的心像跌進了無底洞似的,看來這次旅行要泡湯了,我在這次旅行中第一次嘗到了心酸的滋味。可是事情並非有我想象中的那樣糟,在媽媽的請求下,奇迹竟然出現了,那個阿姨讓我們上了火車。一般來說,過期的票都是當作廢票處理的,我們還算幸運。上了車新的問題又出來了,因為沒有坐票,我們只有坐在地上,直到第二天的早上。我不禁嘆道:慘啊!還沒過多久我就坐不住了,再加上人來來往往,後有廁所垃圾桶,簡直不是人呆的地方。再看看其他的車廂,都是黑壓壓的人,像難民營似的。開始的那段時間,真是難熬,心裡真是有點不甘心買了兩張軟卧票,卻只能打地鋪,真是虧大了。這讓我嘗到了辣的滋味。後來經一位好心人的提醒,我們去了餐車,那比起原來簡直是天堂,還點了好吃的菜,我們就在那度過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夜晚,那夜晚是熱鬧的,也是快樂的,還是欣慰的。 

  這次旅行讓我吸取了許多教訓,比如買票后要仔細的看看日期,是否正確……總之這次旅行還是快樂的,能夠始我終生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酸甜苦辣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酸甜苦辣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