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之《三國演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之《三國演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98年,我在羅伯特博士家玩新式冒險遊戲,博士卻在專心研究飛天鞋。我玩着玩着,覺得有些膩了,便在博士到處玩。碰碰這個,摸摸那個,突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機器…… 

  那個機器像塊表,上面卻沒有時間,上面只有天線、數字鍵和確定鍵。雖然平常博士經常嘮叨我不要亂碰東西,但是我這次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我趁博士專心研究的當兒,悄悄地、小心地撥動着數字鍵,並按下確定鍵。忽然,我覺得身體急速地旋轉起來,面前的大風令我無法睜開眼睛。旋轉慢慢地停住了,風也沒了,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髮型都變了,當時我手中有一本《三國演義》,現在依然還在手中。我見周圍綠樹成蔭,花草茂盛,難道我回到了古代?我向遠處眺望,看見了正在與敵人拚鬥的英勇戰士——趙雲。果真,我回到了古代,而卻還是三國時代。為了安全起見,我便藏在暗處看蜀國打仗,結果某一天,《三國演義》這本書不在了,我到處找,終於看見諸葛亮在看我的《三國演義》,我的書何時到他手裡了。諸葛亮有了這本書,成了百戰百勝的軍師;在閉門測命時,知道了有人會來熄滅燭,便在門上加了9把鎖,7天後才解開,這樣延長了自己的生命……每戰都是蜀國勝,最後,蜀國成了大贏家。我呢?我卻暈菜了~~!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之《三國演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之《三國演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