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not(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not(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HER他們掉進了一家人院子,那一家人趕忙報了案。當一群官兵圍住他們時,HER的手機響了起來。那些人不懂高科技,以為是妖,動都不敢動,只見PP眼珠一轉,喝到:“我們是神仙來也,你們冒犯了神爺!秦國必有難,要想避難,拿蒙恬的血來!!!”喝完,大搖大擺的GO了。 

  中秋節,在農舍。三隻小虎仰臉望月,碧吉詠起了《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闋,今昔是何年……”素素在旁聽了叫到:“好詩!”碧吉才緩過神,想起宋比秦晚一千多年。 

  第二天,路可問素素知到權利寶典嗎?素素想了會兒說:“恩,聽老人講過,在驪山的一山洞裡,里有一權利之門,但無法打開。”“哦”露絲似懂非懂的說。 

  又來到2010年,百變巫師及切的尋找小虎隊,在一個山坡,她朝山坡下踢了一球,但球消S了。她很迷或,跑下去一看,被吸進圓洞里,也來到秦朝。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not(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not(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