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在南大附小已經讀了二年。這二年的校園生活就假一個調味瓶,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記得三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和吳燦在學校大廳內玩耍時,忽然,我腳一滑,頭徑直摔倒在地上,同學們趕緊跑過來,一個關心的問我,哪裡摔到了,摔的重不重,看着同學們忙碌的身影,關切的眼神,我頓時鼻子一酸,流下了眼淚。

  要說“甜”,莫過於三年級入學考試的那件事了,那次考試,我超常發揮,竟考了100分,聽到如此的好消息,我高興地合不攏嘴了。

  正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三年級,我們揮着汗水,在烈日下反反覆復地練習着健美操。儘管練習的過程中有很多艱辛,儘管有很多次想打退堂鼓的想法,但最後我們還是堅持下來了。當在全校取得優異的成績的,為班集體爭光的時候,覺得再大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還有一件事,也是發生在三年級。這件事最適合形容“辣”,這就是劉老師用尺子打了我們的手心。幾下就像手心吃了火爆辣椒一樣,全身感覺都是火辣辣的。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它既給予我們快樂,也讓我們在苦樂中成長。我愛我的校園生活!

  五年級:2272332259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