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not(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not(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小虎隊的三個成員正要去菲斯頓街上買蛋糕,因為明天是米克(露絲的弟弟)的生日,到瑞次的工藝店時,路可看見一塊穿在線上的黃龍玉,很是漂亮,便買了下來。 

  第二天,露絲不想與米克見面,因為他煩透了,何況今天是米克的生日!便跑了出來。露絲到碧吉家,又把路可叫來,說是到文化廣場玩。 

  三隻小虎到齊了,朝一棵樹燒烤店走去,路過一個死角。突然,路可的玉剛好落在地下一圓洞,頓時,她們被吸了進去,但HER一群人一直在跟蹤,也被吸了進去。 

  索幸,小虎們掉在了一戶農舍里,HER一群掉進了一家人的院子。農舍里,碧吉先醒來,摸下短髮,打量着一位長的國色天香的女子,問:“這是哪?”“秦國呀!哦,我叫呂素,可以叫我素素。”女子道:“對了,你怎麽留短髮,是要被殺頭的!”這時,露絲和路可也醒了。露絲眯着眼,說:“好疼哦,快帶我上醫院!”“醫院,我聽不懂!”說了一些,素素給我們換上衣。露絲穿着白色長裙,上有碎花紋;路可穿大號長裙,是綠色的,有金色花紋;碧吉穿粉色長裙,有紫色花紋,頭型都是頭髮在後面綁一個圓。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not(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not(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