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主人,再愛我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人,再愛我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 

  “姐姐,你昨天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啊?”我很喜歡叫小主人姐姐,“哦,你說昨天啊,其實……” 

  我終於知道了,事情是這樣的:羽翼族o精英有一隻高級拉姆,可因為小主人一時疏忽,把她的拉姆露露帶回了家,可最後還是還給羽翼族o精英了,可羽翼族o精英一直認為是小主人要偷走他的拉姆,所以就來偷她的拉姆,可偷過好幾次,都沒成功。小主人也就放鬆了警惕,誰知這回偷走了。 

  “哎!真是可惡,拉姆被偷了,還被背上了小偷的罪名!”小主人傷心極了。那時的我不知道小偷是什麼,卻在心底湧出一股傷心之情,也許這就是親情吧……但是,拉姆和主人會有親情嗎?感到奇怪了…… 

  “莉莉你知道嗎?小麗被偷走了!”我對同班同學莉莉說。 

  “是誰偷的呀?真可惡!” 

  “是羽翼族o精英偷的!她真是個大壞蛋!哼!” 

  “不可能的!主人不可能偷小麗的!” 

  “什麼?你是她的拉姆?” 

  “嗯……”莉莉低下了頭。 

  “你……我再也不跟你玩了!”我眼含着淚蹦回了家。 

  “小主人,莉莉是羽翼族o精英的拉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姐姐。 

  “什麼!?莉莉竟然是她的拉姆?!”小主人更傷心了。 

  我只能停留在原地……

您正在瀏覽: 主人,再愛我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人,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