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主人,再愛我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人,再愛我一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 

  “姐姐,你今天怎麼這麼開心啊?”我問迎面走來的姐姐。“我啊,今天我買了一隻超級拉姆!她叫粉冰。”姐姐捧着超級拉姆愛不釋手,總怕又被偷走了。“你好啊,我叫可可!”我很友好地向她打招呼,“哼!低級拉姆不配跟我說話!”她一副傲慢的樣子。“姐姐,她……”我委屈地對姐姐說,可姐姐卻不理我,“粉冰,我們出去給你買衣服吧!”“哦,好吧。”我總覺得粉冰好壞啊! 

  晚上,我蹦進姐姐的房間睡覺,“你幹嘛呢?搶我的位置!讓開!”粉冰大喊道,我心平靜和的對她說:“這個位置一直是我的啊。”“天使,過來!”粉冰像這家的主人似的,“什麼事啊,粉冰?”姐姐溫柔地對粉冰說,“這個位置我要了,把她趕走!!!”“好的,粉冰。”姐姐好像什麼都聽粉冰的。“你,出去!”姐姐用手指着我,用腳把我踢了出去。 

  “外面好黑啊!姐姐!來帶我回去……”我呼喚着姐姐,可姐姐一定聽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主人,再愛我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人,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