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陽光依舊是那麼耀眼,小鳥的歌聲依舊那麼動聽,時間也一如既往地流淌,一切都沒有變,但,我卻變了,變得連自己也覺得陌生,感覺自己是那麼不真實……

  小學時,每天放學回家,總是趴在桌子上不知疲倦的做作業。有時,真的達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但,上了中學后,書桌前很少有我的身影,而電腦前多了一個“遊戲狂”,常常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戀戀不捨的關掉電腦,第二天早上就賴床。成績一落千丈,幾乎成了“差生”。的確,我變了,變得鬼迷心竅了;沒變的是,每天晚上的星星依然那麼多……

  完整無損,用過的書本猶如新書一般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書桌上,那已經是以前的事;現在的我,回到家后,書包一丟鞋子一甩,就屁顛屁顛地跑到電腦前。書本不成樣子裡面的筆記屈指可數,作業本上一個個鮮紅的叉;被老師喝斥來喝斥去,說過的保證不下七八次,也聽了上百遍的“字不敬心先病”……。我變了真的變了變得讓所有人都覺得陌生……沒變的是,每天晚上的蟋蟀聲仍舊那麼歡快……

  天哪!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變成一個自甘墮落的人?

  誰,能救救我啊……

  吉利中學初二:吳麗鏵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