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自己的曾經,發現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叛逆,為什麼有那麼多與同齡人的與眾不同,也許我變了,再也不是以前內個單純的孩子,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變的如此墮落,為什麼要接受那麼多壓力。 

  我承認,自己不是什麼好孩子,沒法讓爸媽驕傲,自己每天除了罵人就是找事,學習不算好,除了英語突出別的想學的就學點不想學的就不學,突然發現自己是那麼叛逆那麼不乖。其實誰又不想做一個乖孩子,只是父母給的壓力太大我是在承受不了,我只能墮落。 

  回首曾經,自己努力過,只是沒成功,於是放棄了,自從上了初中,才發現自己是那麼失敗,在這樣一個競爭力極強的班級里哪有我的容身之地,我該怎樣做,我無語,在老師的眼裡分數代表一切,我不想這樣下去,從那以後我開始跟壞孩子在一起,談戀愛,欺負人,其實壞孩子也有自己的悲哀,有時候告訴自己要開始學習了不能再這樣下去,只是我沒辦法做到我也不想失去快樂,壞孩子其實不是壞,只是跟同齡的孩子做法想法不一樣罷了。 

  也許,自己是該再一次改變了,變回原來的喔,原來的那個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