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主人,再愛我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人,再愛我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我是一隻紅色的拉姆。 

  我的生活一直是單調而又幸福的。跟小主人住在“汽車”里——那是被她稱為小屋的地方——那裡有四隻和我一樣的拉姆夥伴,只是顏色不同罷了。 

  我很喜歡自己的顏色,鮮艷的紅色,小主人看到我一定很舒服很開心吧。她開心,我就很幸福了。小主人也很喜歡我,為了防止和別的夥伴弄混,她給我的葉子上系了一根彩繩。這樣既不妨礙別人欣賞我漂亮的顏色,也有了一件不奢侈的首飾。真不愧是我的小主人,想得真周到呢! 

  小主人是一個可愛善良的小女孩,個子不高,說話的時候總是笑眯眯地看着對方——就是膽子太小了,不敢跟人說話。 

  每隔幾天,小主人就會帶着我和小麗去黑森林冒險,小麗是一隻超級拉姆,是綠色的。 

  黑森林可有趣了,小主人每次帶我們去,都會給我們摘果子吃。 

  我已經很滿足於這單調而又幸福的生活了,小麗也說過,一隻拉姆就是要忠於自己的主人,這樣,主人才會愛你、呵護你,我們也才能多活幾年。每當這時候我總是很羨慕地看着小麗——它已經是超級拉姆了,小主人一家可喜歡它了呢!所以,我很早就下了很大的決心一定要好好地跟從小主人! 

  可現在,這單調而幸福的生活剎那間就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主人,再愛我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人,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