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變了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回想起入學到現在,我發覺我變了。 

 我從一個小學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六年級的小學生;我的身高變了;我的體重變了;從一個寫字馬虎的我,開始改變。 

  不知何時起,我發現自己在變,在微妙的變,在別人不易察覺的變。我感覺自己變得有禮貌了,變得認真傾聽了,連思想和心理也在變。 

  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平時放縱大哭,變成小聲抽泣;我發現我突然從一個無知少女,變成會處理同學之間的關係,會注重老師的臉色;我就覺得連自己平時討厭寫作文,文筆不好,變成喜歡寫作文,也變成“老作”了。我開始注意起自己的儀態、尊嚴、面子、語氣…… 

  阿!我變了,我變了,我變了,但這一切是變好還是變壞我也不清楚。儘管自己還有看電視、愛獨立自由自在一個人,會頂一下媽媽嘴。但如果時光允許,我寧願不長大!我渴望回到那天真爛漫的小時候,我渴望小時候的只看不做。我不想理那麼感情豐富的世界,進入少女時期的那種促約。不想理那些複雜的大人問題……但這一切是不可能的!我們只有面對生活,面對現實,解決這個最好的方法就是——活出精彩。

  指導老師:吳潔心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