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賣報啦!Let’sgo!”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不怕……”

  “唰唰——”星期天,樹葉被微風拂過,發出爽朗的笑聲,我和同學一起去賣報。

  我們迫不及待、興緻勃勃地去領了二十份報。可在路上,卻沒有一個同學敢大聲叫賣,個個臉羞得像紅通通的蘋果,把漂亮的臉頰和昔日的霸氣藏了起來。我立刻叫了一個同學先賣一份報。

  他語無倫次地說:“我……我不行,你……叫他們……來吧!”

  我一連叫了幾個人,個個都不行,看來,只有我出場了。我鼓起勇氣拿着報紙,站在石頭上叫賣:“賣報紙,賣報紙,一元一份,快來看看!”這一喊,吸引來了幾位客人,他們紛紛掏錢買報,其中有位老爺爺,用他那會說話的眼睛對我鼓勵道:“加油!孩子們,你們絕對是最棒的!加油!”老爺爺的鼓舞使我們精神大增,搶着賣報,一會兒,報賣光了。

  我和同學們腰酸背疼,卻異常高興,因為我們克服了第一次賣報的害怕。

  第一次賣報對大家來說是一個困難,而我們卻克服了害怕,把二十份報賣了出去,我好高興,真是功夫不費有心人。

  四年級:王藝漩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