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報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報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們和老師一起去賣報紙。

  我見到以為老奶奶,便像兔子一樣飛快得跑到她身邊,生怕別人搶了我的生意。老奶奶奇怪地瞪着我,我一下子慌了。心裡好像有兩個勇士在鬥爭,一個鼓勵我要賣出去,另一個勸我快走吧。嘴裡不由得蹦出了幾個字:“老……老奶奶,買……買份報紙吧!”奶奶問:“多少錢呀?”“一塊。”我小聲地說。老奶奶從包里拿出錢,從中抽出一塊,輕輕地放到我手裡:“拿好了,給我來一份!”我樂得心裡都開了花,是愛的花、是溫柔的花、是善良的花、是……

  我又去找我的三個小夥伴,張博倫還沒有賣出去,我給他出主意:“我來幫你!我們剛才賣給了一個老人!老人真愛護小孩子!”說著,一位年輕、漂亮的阿姨走來了,我信心十足:“買份報紙吧?”阿姨都沒猶豫一下,就給了我們錢,拿着報紙走了。

  這時,王昆宇也賣出去了,我們太高興了!興沖沖地跑到白老師跟前說:“白老師!我們全都賣出去了!”白老師又給了我們一份,我們三個齊心協力地把這份報紙推薦給了以為英俊的大哥哥,他爽快地把報紙買走了!

  這次賣報紙有開心、有緊張,有團隊的溫暖,還有……下次我還要去!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丁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賣報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