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株待兔續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株待兔續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種田人在樹樁旁等啊、等啊,足足等了三個月,而且還在樹樁周圍布置了一幅網套。

  有一天,終於有一隻野兔落網了。種田人急忙跑過去一把抓住兔子的耳朵。心想:三個月的時間沒有白費,今晚可要好好美餐一頓。突然,野兔開口說話了:“你要殺我,我死而無怨。但是我告訴你,我的身體內有一顆珍珠,如果你殺了我,這顆珍珠也會隨之消失;如果你把我放下,我就把這顆珍珠給你。”種田人心想:有了這顆珍珠我還用在這裡等嗎?榮華富貴近在眼前啊!種田人聽信了兔子的要求,把兔子放下了,兔子一溜煙竄回了樹林。

  那個種田人想了想覺得這是不可能的是啊,兔子怎麼會吃下珍珠啊,那個種田人又繼續的等待,過了兩天,那個種田人餓的不行了看着別人吃饅頭自己只能吃空氣。

  五年級:陸海健

您正在瀏覽: 守株待兔續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株待兔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