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株待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株待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守株待兔 標籤:守株待兔作文

守株待兔 

之一 

從前有個人,有一天,他去種莊稼,看見一隻兔子撞在樹樁上死了,他就放下鋤頭在樹樁旁等着,希望再得到撞死的兔子。 

 之二 

2000年有個人,有一天,他去種莊稼,看見一隻兔子從樹上被一個想射鳥的人射死在鳥巢旁,他就放下鋤頭在鳥巢旁等着,希望再得到被射死的兔子。 

 之三 

2001年有個人,有一天,他去種莊稼,看見一隻兔子在公路上被壓死了,他就放下鋤頭在公路旁等着,希望再得到被壓死的兔子。 

 之四 

2002年有個人,有一天,他去種莊稼,看見一隻兔子在一家飯店吃飯撐死了,他就放下鋤頭在飯店旁等着,希望再得到撐死的兔子。 

 之五 

2003年從前有個人,有一天,他去種莊稼,看見一隻兔子在飲水公司喝水被嗆死,他就放下鋤頭在飲水公司旁等着,希望再得到嗆死的兔子。 

 之六 

未來有個人,有一天,他去種莊稼,看見一隻兔子在河邊游泳被洪水淹死,他就放下鋤頭在河邊等着,希望再得到淹死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守株待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株待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