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葫蘆娃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葫蘆娃後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法力高強的蛇精與蠍子精被打敗后,他們二人被七個葫蘆娃用七七四十九天提煉成了五顆力量神奇的五行魔法石,並放在七兄弟精心搭建的屋子裡。但是,令人擔心的事發生了......有五隻小昆蟲在偶然情況下到了這間屋子裡,並碰到魔法石,小昆蟲分別變成了銅頭鐵臂、可以變身的老虎鬥士可以將人凍住的狂鯊鬥士;其餘三個合體成為了可以瞬間轉移的巨無界大王。 

  葫蘆娃知道后,決定全部出馬,打敗它們。首先他們碰到了狂鯊鬥士,起初,狂鯊鬥士四處吐冰塊,將大多數葫蘆娃凍住,接下來火娃挺身而出,噴出大火,狂鯊鬥士很是歷害,不費吹灰之力,只吐了一點冰,火娃便身受重傷,只得中途離開。最後,大娃急中生智,將自己變得巨大無比,一下便踩死了狂鯊鬥士,奪回了一顆魔法石。 

  接下來的老虎鬥士更是神通廣大,大娃踩住它根本不管用,它竟然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大娃,與大娃一般無二,大家無法認出誰才是真正的大娃,後來,七娃怕老虎鬥士危害大娃,只得將兩個大娃都裝進了葫蘆,誰知老虎鬥士一拳打破了葫蘆,大娃也死在了葫蘆里,緊急時刻,火娃用魔法石治好自己的傷后趕來了,噴出大火,烤死了老虎鬥士,又收回一顆魔法石。 

  決戰來臨了,巨無界雖法力不太高,但四處轉移,葫蘆六兄弟與它大戰了三天三夜,仍然毫無結果,後來,巨無界體力不支,到恐龍時代去殺恐龍,想吸取恐龍身上的功力,一但得手,後果不堪設想!正在大家無可奈何的時候,七娃挺身而出,堅定地說:“我去!”大家正想阻止,誰知七娃兩眼圓睜,目光如炬,大踏步走向遠方,仰望天空,看了看別的兄弟,淚水禁不住奪眶而出,大吼一聲:“大哥,我來找你了!”說完縱身一躍,全身發出萬丈光芒,化作巨石,到恐龍時代與巨無界同歸於盡。

您正在瀏覽: 葫蘆娃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葫蘆娃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