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那以後,我暗暗地努力起來。上課時認真聽講,下課後幫助同學,放學時更加負責的把班裡的門窗關好。同學們對我另眼相看了,老師也經常的表揚我。可我又忘乎所以了,再次競選班長時,我又沒有被選中。但是我沒有灰心,想着媽媽告訴我的“世上無難事”的那句話。先做了自我檢討,想想自己還有哪些地方努力的還不夠好。更加註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同學們中的影響和作用。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現在我已經全票當選了新班長。接受着同學們的祝賀,我心裡當然也在歡呼雀躍。放學后,媽媽依然在門口迎接我。我想“忽悠忽悠”我的媽媽,裝着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我已經把要選班長的事告訴過她了。所以媽媽的第一句話就是,“沒被選上,沒關係的,還有下次的,只要你記住世上”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抬起了頭大聲的向媽媽宣布,“這次,我被選上了!”媽媽還是半信半疑的說,“你敢騙你的媽媽。”我和媽媽都高興的笑了,笑聲傳的好遠好遠。(王傑霞 2007年9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