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事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事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在成長中總會經歷許許多多事兒,使我印象最深的是讀小學二年級發生的事,究竟是什麼事呢?別急,我慢慢告訴你。 

  臨近期末考試,同學們從早晨上學到下午放學,都在忙碌和緊張的複習中度過。只有我例外,同學們看見我在考試前悠然自得,都問我:“什麼錦囊妙計讓你那麼放鬆?說出來聽聽。”我得意的說:“妙計談不上,但值得一用。”“別賣關子了”“我的絕招就是讓大腦放鬆,在緊張的複習中要適當活動,這樣有益於提高記憶力。” 期末考試來臨了,在考場上,我“下筆如有神”,刷刷幾下就把試題全部搞定!考試過後,我得知我的成績排在全年級的一,但卻一點兒也不高興——數學考了100分,語文卻因一個錯別字扣了一分,得了99分。儘管爸爸媽媽為我感到高興,我卻十分不滿意,變得難過起來。由於我家住在學校里,我有咱教室的鑰匙,教室又在一樓,我便躲到教室自責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大概是爸爸媽媽發現我不見了吧!動員了住在校園裡的所有朋友、我的小夥伴來尋找我。“周志全,你在哪啊!?”“快出來,周志全。”等話語從我耳邊傳來。這時,我聽到媽媽抽泣着說:“周志全一定是被壞人......如果我兒子不在,我也不活了!”聽到這兒,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東西扎了以下,難受極了。便立刻打開教室門:“媽媽,我在這兒!”我跑的媽媽的懷裡,被她緊緊地擁抱起來...... 

  我現在想起這事兒就感到後悔,從而我也明白了:千萬別因為自己的錯誤或缺點而浪費別人的精力和時間,應該改正自己的錯誤和缺點。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事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