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今天我——聶小倩能站在這裡,表達我由來已久的願望——當一名班長。 

  來競選班長只是一個過程,競選上才是最終的目標,但初衷卻是那不變的信念——給同學們帶來更多便捷,為大家提供更多的幫助。 

  說實話,如果能擔任五(8)班的班長,工作量不是很大,但是卻是一份責任,一份承載了所有同學的希望——讓我們班發揚光大的責任。 

  我以前當過班長,也當過“平民”。在工作中,我懂得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在我當“平民”的日子裡,我又學會了怎樣完善自我,怎樣運用良才,更明白了“平民”心中的好班長是什麼樣的。因此,可以說我是最了解同學們的了。我了解同學,更能接受同學的意見,所以我認為,我可以勝任班長一職,更能當好班長。我之所以來競選班長,是應為一:我想要鍛煉自己,並藉助當班長的時間好好完善自我,把自己的缺點改正過來。二:我想當班長還為了給同學老師服務,當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排憂解難,做同學的好朋友,隨時隨地幫助他們,只要我做得到的事。而且努力為班級爭光! 

  下面是我當了班長之後的做法: 

1.班長應該在上做同學們的表率,我們學生,主要任務是學習,如果作為一班之長,學習不努力,上課不認真,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學生,更不用說是班長了。我認為,班長是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班長要履行自己的職責,在老師和同學之間架好一座橋樑,我一定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協助老師搞好班裡的工作,積極反映同學們的呼聲。 

3.班長還要關心同學,熱愛集體,對於成績較差的同學應該努力去幫助別人,對於同學之間的矛盾,也應該“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憑自己的能力去化解矛盾,讓他們再次成為昔日的好友。 

  我明白,再多的燦爛話也只是一是的激情和智慧,真正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路上的鮮花,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一定會“言必信,行必果”。 

  希望大家給我這份責任,讓我能在天空展翅飛翔 

  “See me I can fly ,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今對我說,做勇敢的女孩。” 

  如果說五(8)班是一艘乘風破浪的大船,那麼,我願意做她的一名水手,隨她一起揚帆遠航…… 

  請同學們能支持我,相信我,將你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我,給我一個展示才能的機會! 

  謝謝 

  五年級(8)班

  聶小倩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