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鋒利的劍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競爭。今天,我走上這個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雖然許多人對班長的職位虎視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我不敢大膽表現自己,這是劣勢,不過因為我沒有當過班長,我會更加珍惜這個機會,為班級服務。:班長要有責任心、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服務,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搞好班級工作,積極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想法。

  我相信;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帶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幫助那些學習上的“困難戶“讓他們踢開學習路上的“絆腳石“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管理好同學,努力使每一個同學都能作到“講文明,愛學習“盡我的所能讓我們班成為人見人愛的“優秀班級“努力讓我們班每周都能得到“流動紅旗“努力使每個同學都養成“先人後己“的好習慣。努力讓同學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我相信,我能夠勝任班長這個職位,我將會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的工作。假如我落選了,我不會沮喪,我將會帶着微笑走向下學期,養精蓄銳以待東山再起!當然,“落選”就像是沙漠里下暴雨,可能性極小。同學們,此時此刻,你們是否看到了我身上有一股自信之氣在升騰呢?

  我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擁有一顆積極向上、勇於挑戰的心。我愛好廣泛:游泳、象棋、毛筆……我下起象棋,十分冷靜,面對問題,獨立思考。

  別人才會相信你。假如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嘗試,我會盡自己全力去把班級事務管理好,我知道作為班長,班上的事情很多,難免會影響學習。但我和在座各位一樣,都希望在說出去時別人都能仰慕我們班,我們班是最強的!所以,相信我!相信我同學們!我們班是最棒的!

  華暉學校五年級:李臻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