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月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來了,秋天也悄悄的向我們走來,十月雖然沒有2月能給人生機勃勃的景象,沒有4月百花齊放百鳥齊鳴的美麗景色,也不具備12月大雪紛飛時的純潔之美。可他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十月里,艷麗的景色漸漸消失,風兒把金黃色吹到了樹上,給了樹葉披一件淺黃色的衣服。他們先是從樹葉的邊緣開始發黃,漸漸的鄉中心蔓延。一陣風吹過,樹葉全都搖動起來,那有着淺綠色,黃色,深黃色漸變的樹葉就想波濤一樣,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層次感。還有的樹葉從樹上掉落下來,被風兒卷到空中,這難道不想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嗎?慢慢的,樹葉又一點一點地形下飄落,一會向左,一會向右,終於落到了地上,他們再向大樹媽媽告別嗎? 

  在鄉間的十月,處處都可以聞到一股股芳香,那濃郁、醉人的芳香一定就是桂花開花了,風兒把他的幽芳帶給了正在辛勤收割稻穀的工人,讓他們在繁忙的勞動中放鬆下來,靜靜的休息一會;風兒把他的幽芳傳遞給來到鄉間的遊客,讓他們從城市裡每天的工作里解脫出來,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十月,一個豐收的時節。農民伯伯看着自己靠一年不斷勞動得來的成果,心裡樂開了花,那顆顆飽滿的稻穀,誘人的紅蘋果,還有金燦燦的桔子,讓人看了就想流口水。 

  我愛你美麗的十月!

您正在瀏覽: 十月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