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徐唐棣,今年12歲,在老壩港小學上學。

  我喜歡讀書。

  記得我3歲時,不會讀書,但父母經常給我講故事,我聽得全神貫注。可以講這時的我是聽書,父母配合我完成讀書,來啟迪我幼小的心靈。我4歲時,懂了些事情,邊看書邊識字,不會的去問父母。因為讀書、看書,我積累了一些小知識,知道了讀書有時還挺好的,自己學到了許多學問。伴隨着我知識面不斷提高豐富,視野逐漸開闊,讀書,多讀書,讀好書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可以這麼說,讀書伴我成長。我7-8歲,上了小學一年級,在學校,老師教我讀書、看書。父母也經常給我買一些書。她也挺喜歡看的,如《紅袋鼠》、《黑貓警長》、《孫悟空》,還有老師推薦的《會飛的教室》等。這時的我已經很懂事了,了解了很多知識,卻還是有許多疑惑,總是不停地問這問那。知識的海洋無邊無際,讀書是獲取知識最好有效途徑,也是最佳方法之一。或許也是因為自幼喜愛讀書吧,我的作文《五滿書市》被發表在新語文學習上,讓我更加明白了讀書的益處。

  現在我已經上六年級,能夠讀好多書籍了,我非常喜歡曹文軒的,楊紅櫻的兒童小說等等,也喜歡歷史、戰爭為題材的。

  我就是我,一個熱愛讀書的我。

  江蘇南通海安縣老壩港小學六年級:徐唐棣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