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不僅愛吃美味的食物,愛穿漂亮的時裝,愛玩有趣的遊戲,更愛讀各種各樣的課外書。

  在我剛會走路時,媽媽就給我講《小紅帽》、《狼來了》這些有趣的故事,使我與書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大一些時,我已經能自己買書看書了,《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丁丁歷險記》、《諸葛亮草船借箭》這些故事,我都會為書里的主人公拍手叫好。

  前年冬天,有一次晚上我作業寫累了就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宇航員的太空生活》,結果一口氣看到了十二點,害得我作業也沒寫完,而且第二天上直犯困。

  還有一次上廁所時,我看見裡面放着一本《小王子》,便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不知不覺睡著了。後來,媽媽發現我不見了,在家中進行了地毯式搜索,最後在衛生間發現了我,這才鳴金收兵。

  我愛讀書,就像愛我的朋友。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