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像海綿一樣吸收有用的知識”,這句名言是我小時候第一次看到的、學到的名言。也正是因為這句名言,讓我慢慢的接觸書。 

  後來,我又看到“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這句名言使我慢慢的理解書。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看見“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這句名言,使我加大了讀書量。就是這些名言,使我明白了為什要讀書,讀好書。 

  小時侯,我剛開始看的是《幼兒畫報》,由於後來認識的字多了,那些畫報就不能滿足我的需求了。然後,我的爸爸、媽媽又給我訂閱了《兒童故事畫報》、《少兒畫報》。又過了一段時間,媽媽的同學向她推薦了《我們愛科學》。於是,媽媽也為我訂閱了一本,我看着看着就入迷了。因為這本書里既有童話之類的、又有動腦筋算數的、還有自然百科之類的……。 

  童話類的有:“全息搜索儀”、“鏡像世界的奇遇”、“獸兒教育”…… 

  動腦筋算數之類的有“神秘男孩”、“地道里的黑影”、“兩張地圖”…… 

  自然之類的有“大嘴爸爸的秘密”、“住在海里的小豆丁”、“水寨版‘喜羊羊與灰太狼’”…… 

  還有宇宙之類的,如:“火星探測器闖禍啦”、“‘太空積木’過生日”、“離奇的太空垃圾”…… 

  偵探之類的,如:“追蹤‘幻術之旅’”、“一箭雙鵰”…… 

  這本書上的知識應有盡有,說也說不盡。 

  書,就是讓人們閱讀,讓人們思考,讓人們理解的。最後我只想說: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