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每當我吟誦起這首詩時,就會想起她—我親愛的媽媽。雖然我們同住在一個屋檐下,但我還是有許許多多心裡話想要對您說,每當話語湧上嘴邊的時候,又不知如何向您表白。就讓我藉著這次習作來傾吐我難以言表的新生吧。

  風風雨雨十三載,媽媽您辛苦了,女兒深深的理解,為了能讓我有一個幸福的生活環境,您付出了許多。記得有一次你生病了,可是您並沒有在家休息,仍然堅持工作着。可是您是否知道,當女兒得知您帶病工作時,我的心有多麼痛。女兒不圖大富大貴,只願您健康快樂每一天,這是全家的福分,也是女兒最大的心愿。

  還有一件事女兒也想藉著這次習作跟您說說,雖然您的嘮叨是對女兒的一種愛,可是女兒現在已經長大,不再是在您督促下才能完成作業的小孩子了。每天回家您都嘮叨個不停,有時女兒幼小的心靈還想,您還不如出外打工晚些回家呢。可是每當女兒放學回家時,家中空無一人時,又會回想起躺在您懷中撒嬌的情形。媽媽希望您能原諒女兒平時無知、任性的行為在這裡我真誠的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人們總是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是您的貼心小棉襖。”媽媽女兒已經長大,請相信女兒,女兒一定會讓您有一個幸福無憂的晚年生活。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青堆鎮盛家小學六年級 倪新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