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爺爺是個十足的電視迷,這個電視迷的桂冠還是我給他戴上的,要說爺爺看電視的“光榮戰績”,那可是太多了:早上,我還沒起床,爺爺就開始工作了。他把電視機打開,把聲音放得很大,像“鬼子進村”一樣;中午,我一回到家,爺爺還在工作,像“鬼子掃蕩”一樣;晚上,我要睡覺了,還好,聲音小了下來,我暗自慶幸:太好了,“日本帝國主義”終於滾回了東洋老家了!但往往這時候,戰場上會猛不丁響起“衝鋒號”,“哎,這場大戰,什麼時候才能談和呀!”因為爺爺,我家的電費總是居高不下!爺爺也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老花眼鏡500度,駝背……真是“自作自受”呀! 

  有一次,爺爺為了看電視還誤了一件“大事”。那天中午,奶奶去親戚家作客。媽媽上班前,對爺爺說“爸,菜買好了,電飯鍋只要一插就行了,麻煩‘老爺’你,下一次廚,別忘了!”爺爺眼睛看着電視,說:“女兒呀,你放心,誤不了你們娘兒倆,堅決完成任務!”媽媽笑了笑,上班去了。爺爺見媽媽走了,看得更起勁。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教堂的大鐘敲了11下,媽媽回來時,走到廚房一看,傻了眼,生氣地對爺爺說:“爸,飯呢?”爺爺說:“對不起,我看電視入了迷,忘了通電。”那一次,我們只好下館子了! 

  你們說,我爺爺是不是一個十足的電視迷呢?

您正在瀏覽: “電視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