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娃迎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迎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福娃“貝貝”,代表奧運五環中藍色的一環,我原本是一條魚,是游泳小能手,在游泳池中我將大顯身手,很多人都佩服我呢,就連世界游泳冠軍也會敗在我的手下。 

  我還有四個親密無間的小夥伴,他們分別是“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我們的讀音將組成諧音“北京歡迎您”。代表着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和好運,現在我把這些美好的祝願全都送給您。 

  奧運會一天天走近,我跑啊跑,我跑到北京在當地。北京是一個和平、綠色、美好、吉祥的城市。那裡花兒竟相開放,小草綠的發亮,大樹蔥綠蒼翠,俊俏挺拔,藍天藍得使人舒暢,空氣是那麼清鮮……. 

  8月8日這一天,我跑到里鳥巢體育館,當時正在舉行奧運會,中國健兒脫穎而出,游泳王子田亮,他使用花蝶式的游泳贏得了觀眾和評委的好評,當他第一個游泳到終點時,台下的中國觀眾高興地揮舞着旗幟,高聲叫喊着,互相鼓勁、擊掌。你再看那邊,激烈的球賽開始了,籃球能手姚明越戰越勇一連投進了好幾個球,對方都有點兒失望了,乒乓球女王在“陣地”上守着了金牌,“贏了!”女王歡呼着,對方低下頭不知什麼時候悄悄走了,看來他是沒臉見人嘍。經過一天的對決,我們中國已經得好幾枚金牌,我們此刻藏不住心中的喜悅,歡呼着,揮舞着。 

  中國贏了,那是奧運健兒用汗水換的,領獎台上奧運健兒滿臉寫滿喜悅,不知該用什麼來形容他們現在興奮,他們只說了一句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加油!中國! 

  中國,我們擁有了更絢爛的藍天,繼續加油吧!中國!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福娃迎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