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紹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紹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座落在浙江紹興,是一塊風水寶地,我很熱愛她!不像首都的繁華,不像四川的熱辣,而她,輕煙裊裊,古色古香,別有一番風味!        

        美麗的紹興有一個最大   的風味——水,水是紹興魅力不可缺少的一點,走在紹興的每一處,都能看到清澈見底的河水下小魚在自由自在的玩耍。

        我的家鄉不僅河流清澈見底,還有不得不品嘗的臭豆腐,臭豆腐聞起來臭,吃起來卻很香。外酥里嫩,真叫人間極品。霉乾菜蒸肉,是我愛吃的。在碗里先放上一層霉乾菜,再在霉乾菜上放上肉,再蓋上上一層霉乾菜,放上鹽、糖。蒸熟了 ,一聞香噴噴的;一吃,肉嫩嫩的,霉乾菜鹹鹹的,裡面還帶着一絲甜味。看着真叫直流口水!烏篷船、烏氈帽、黃酒······都是我們紹興的土特產。坐在吳鵬穿上,帶着烏氈帽,吃着臭豆腐,品嘗着黃酒,欣賞着紹興的美景,彷彿不如人間天堂!

        介紹完了我家鄉的特產,在說說我家鄉的名人吧!為革命現身的秋瑾,國家支部書記周恩來,文學家魯迅,書法家王羲之······他們的故事是我們紹興人廣為流產,人人知曉的!

        紹興,是橋鄉、酒鄉、魚米之鄉、名人之鄉······今年迎來了她2500周歲的生日,在陽光的照耀下,這座美麗的城市顯得格外古色古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紹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紹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