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級

掰着指頭算一算,我們從一年級開始同班到現在五年級,已經有整整五年的時間了,要說說我們這個班級里的事情,那可是幾天幾夜都說不完。我就先介紹一下我們的老師吧!

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是一個臉上經常帶着笑的老師,這是她從四年級來到我們班的時候我們大家對她的第一印象,她散發出來的親切感讓我們全班同學都非常喜歡她。她總能和我們像朋友一樣度過學校生活,並且上的語文課又精彩又有趣,所以我們總是對她的課充滿期待。

我們的數學老師齊老師是一個嚴肅認真的老師,她經常要求我們要把作業上的每一個字都寫得工工整整,並且檢查地沒有一點錯。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班的數學才能在年級名列前茅,次次期末考試都是第一。我們大家也非常喜歡齊老師,因為在她那裡,從數學題甚至到做人的方面,我們都可以很快地發現自己應該改正什麼地方。因為這樣一種喜歡,所以我們在上數學課的時候,總是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不讓齊老師失望。

還有我們的英語老師連老師,她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老師。她喜歡在英語課上跟我們開開玩笑,或是讓我們學一些課外的歌曲或者詩歌。連老師幾乎每一節課都會給我們一些驚喜,所以,英語課之前,我們總會猜想,今天,連老師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呢?

當然,我們不會忘了我們的前班主任余老師,她是一個做事效率高,和藹可親的老師,從1到3年級,是她把我們辛勤地帶大。所以,我們大家也經常去2年級辦公室看看她。

我們還有一些副科老師,像課上的幾乎不能再完美、再有趣的美術老師王老師;像總是把音樂弄的活潑有趣的音樂老師劉老師還有總是可以讓我們把廣播操練的整整齊齊的體育老師王老師。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

另外,我們的學校生活非常的豐富。在學校里,我們女生喜歡玩一些小遊戲,像是踩腳、跨大步、翻繩……等等,男生們則喜歡在體育課的時候踢足球,玩躲避球……等等,有時候我們女生也會加入他們。而且,在學校里,我們總喜歡聚在一起聊同一個話題,互相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我們還會互相請教問題,如果一位同學有數學題不會做,我們大家都會很樂意幫助他(她)。

我們除了學校生活豐富,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班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團結友愛。

我們班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集體榮譽心很強的。舉一個例子,我們在軍訓的時候,台上的總教官叫我們立定站好,其他班都亂鬨哄的,說話的說話,打鬧的打鬧,就我們班一個個站的像小樹似的挺拔,沒有一點聲音。就連我們班那幾個平常喜歡活蹦亂跳的,此時此刻為了班級,他們也都站的很挺拔。我們越是受到了表揚,我們的心也就凝結的越緊,因為我們大家心中想的只有一句話:為了班級的榮譽。總之,為了班級的榮譽,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在關鍵時刻,不管以前和某位同學有多少矛盾,也總是會互相幫助,互相支持,團結一心。

這就是我們的班級,一個既豐富多彩,又團結友愛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