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級 

  我們五(11)班是滄浪區實驗小學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它耀眼,它發光,因為我們班不但活潑可愛、團結守紀,而且也為學校取得了赫赫的“戰功”! 

  我們五(11)班是一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不但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而且文明禮儀也無處不在。平時里,每一位同學都表現出良好的道德修養,大家互敬互愛,互相幫助,不斷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 

  所謂“語言美,春風化雨潤心田”。 說話文明,舉止文雅,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孔子曾說過“不學禮,無以立”,這句話果然不錯!平時,我們遇見老師,都會主動說一聲“老師好”,讓他有了一天的好心情。同樣在與別人相處中,我們都會“善於寬容”、“善於安慰”、“善於體貼和關心”他人。讓我們這個守紀律、有禮貌的班級在校園中盡情綻放,讓這個校園充滿了“愛的溫馨”! 

  啊!真是“把文明放在心上,塑美麗人格風尚!” 

  我們班不但是個文明班級,而且組織能力也非常強哦! 

  記得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全班立即舉行了一次小小的議論會呢!在會上,大家七嘴八舌地講着,紛紛議論着一些捨身去救同學的老師或學生,講述着他們的感人事迹。有的同學甚至做了幻燈片,也為那些偉大的人們而哀悼!當時有位同學講述了一個特別感人的事迹:一個才12歲的小男孩,是地震中的小英雄。他就是成都玉石實驗小學的學生——陳浩。他捨己救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僅僅才十二歲啊!這麼小的年紀已經能做出這種忘我的行動,多麼令人感動,牽動了多少人的心,可以激勵多少同齡孩子的心!會後,我們班還舉行了募捐活動,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要為災區人民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 

  前一段時間,由於太湖藍藻暴“長”,蘇州市都開展了“捐獻花白鰱,潔凈母親湖”這個活動。我們班知道后大家都想為太湖獻一份愛心。經過醞釀準備開展一場“義拍會”,希望把“愛的暖流”傳遞起來,獻出一顆心,讓世界充滿愛,為保護“母親湖”盡一份微薄之力。在義拍會上,同學們的積極性都很高,不僅帶來了自己心愛的物品,還帶來了自己的壓歲錢,不斷地提高義賣價格,有的甚至到了頂價——60元。這是多麼的令人激動啊!在短短40分鐘的班會課上,全班38位同學成功義賣47件物品,共籌集義款1053元,全部捐獻於《城市商報》的認捐點! 

  我們班就是如此,上課時嚴肅認真,仔細聽講;下課後“嘻嘻哈哈”,調皮的簡直像一隻只機靈的小猴子;組織活動時,同學們都表現得十分積極,踴躍參與。真所謂“哪個班不調皮呢?”“我們班雖說有時很調皮,但也有它的閃光之處,我相信只要不懈地努力,我們班永遠會是全校矚目的一顆閃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