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充滿活力、充滿希望的,在這歡聲笑語的校園裡,我們學習,我們成長,學校將我們培育成新世紀的接班人,我們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等待着花開的季節。 

  學校為我們組織成了一個集體----六(16)班。 

  團結是我班的法寶,我們憑藉著它戰勝每一個困難。在運動會上,我班在接力方面取得了好成績,大家不但配合默契,而且齊心協力。每一棒都很精彩,大家努力拚搏,使出最大的力氣,向前衝刺。不僅運動員如此,拉拉隊也不閑着,使勁地喊加油,為運動員添加信心。這是團結的一面。 

  有時候,我們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們毫不氣餒,向別的班級學習。在衛生方面,我們是有不足的地方,但我們正在努力去做着。學校規定了大掃除,我們就各自分配好任務,用心地去打掃。我們不再斯文掃地,而是求做到速度快、效率高,打掃乾淨每一個衛生死角,把細節重視起來。老師常說,好的學習環境能使學習氛圍提高,使能專註聽課、做事。所以打掃並不止為了美觀,還能產生好氛圍。 

  在學習場上,我們也不賴,應該說,我們班寫作水平是遠遠超出他班的,而且在朗誦方面也佔了很大的優勢,有兩位同學做我們的榜樣,只要她們出馬,保證沒差錯。每天,我們都要比他班多一個作業,就是寫“感思錄”,這是我班的獨特的作業,茅老師要求我們天天練筆,天天思考,寫兩百字以上的文章,寫了大半年了,所以也成了習慣,類似於日記,只不過在日記上更上一層。 

  這就是我們班,一個出色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