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是五(2)班,雖說"2"不比"1"好,可是,我還是很愛我們班. 

  我們班聰明的人很多,就是每次英語考試都贏不過五(1)班,這令我們班的同學都很煩惱. 

  我們班其實很不錯的,就是因為有幾個差勁的同學拖累了我們班.但是,這次不同了,我們班竟然在今天的考試里贏得了五(1)班.這是奇迹啊!這都是我們班的功勞啊!本來,我們班有四五個差勁的學生的.但是沒有想到,他們竟然在這次的考試中超越了自我!由3個不及格變成了1個.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轉變了.當然,在這次考試中我也有功勞啊.從上次的87分變成了95(全班的第一名),怎麼樣,很厲害吧! 

  聰明反被聰明誤,就是因為我們班有太多像我這種學生了,才會形成我們班以前的那種風氣.每當我考試得了高分時,就會很得意揚揚地在那些差生的面前走來走去.好像我是他們的老闆似的.不過,現在我總算改過來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了.考了高分又怎樣?能持續永遠第一名嗎?能每次考試100分嗎?老師提出的問題個個都能回答嗎?不能!我曾經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次次期末考試都是第一名.但從四年級開始,我竟然變成了第5名.看!這就是自以為是的結果. 

  我再也不敢驕傲了,我再也不敢自以為是了,我再也不敢在那些差生面前走老走去了. 

  我生怕給我們班拖後腿,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只要我還是那麼自以為是,就有可能.我不想看到同學們那種鄙視的眼神.誰也不想看到,所以,我們班的同學們一定會變得比五(1)班厲害的! 

  加油吧!--------五(2)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