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平時的閱讀中,已經學習了不少名言,就如同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當然,我也不例外。

 “失敗乃成功之母”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適應為它給了我一個啟發:人人做事不一定一做就會成功,只有經過教訓與失敗,才能取得成功!所以,失敗離成功只差一步那就是——努力與堅持!

   記得那是四年級暑假,我和陳青雲一塊兒去找李紫薇。我們來到樓下,叫了一聲,她便以最快的速度立刻“飛”了下來,我們定睛一看,唉!原來是它——溜冰鞋~~我突然提議說道:“要不,紫薇,你來教我們溜冰把!怎樣?今天我先學,青雲到明天在學,同意嗎?她倆相視了一下點點頭,表示贊同。紫薇又說:“好了,開始吧!”~~

  我先換上溜冰鞋,正打算站起來,沒想到就摔了一個“屁股朝天”。我暈頭轉向底坐在凳子上,說道:“算我今天走了狗屎運了!”紫薇和青雲連忙向我走來,問:“沒事吧你?!”我突然縱身站了起來,說:“像偶這種強人,又怎會這麼輕易倒下呢?繼續吧!“她倆應了一聲"哦”便開始了訓練。半個小時過去了,遍體鱗傷的我坐在草地上,氣喘吁吁地說說道:“真的嗎?不練看嗎?”可我轉念又想到“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這句名言,於是,我便從草地上站起來,繼續練。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漸漸地,一小時到了,經過多次的挫折與摔跤,我終於成功了!

   正是這句名言,它時刻激勵着我,鞭打着我,讓我真正地懂得了它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