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轟隆隆”,聽到這聲音,你別以為這是打雷了,這聲音是從作文班的教室里傳出來的,此時的作文班熱鬧非凡。你一定會感到驚訝,為什麼會這麼熱鬧呢?原來,同學們正在玩“官、兵、捉、賊”的遊戲。大家有站着“發瘋”的,有坐着沉默的……,真是千姿百態呀! 

  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有四張小紙條,分別寫上“官”、“兵”、“捉”、“賊”四個字,把紙對摺,不能看出字,然後往空中一扔,每人各搶一張,再由“捉”猜測誰是“賊”。如果猜中了,那麼“官”下令“兵”懲罰“賊”,打屁股;如果猜錯了,懲罰“捉”。 

  遊戲緩緩拉開了序幕。我、陳薏仁、謝銘英和牟柳穎為一組。第一輪開始了,陳薏仁把紙條拋向空中。四張紙條像四隻鴿子飄落而下。早已等的不耐煩的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擁而上,搶着拿紙,只剩下最後一張皺巴巴的紙條了。我拿了起來,雙手緊緊地夾着,心裡在暗暗祈禱:“天靈靈,地靈靈,八路神仙顯神通,保佑我不是‘賊’。”我小心地拿出紙條一看,哎!是“賊”。當然,我不可能露出難過的表情,我裝出高高興興地樣子,和陳薏仁擁抱在一起,希望“捉”不要猜出來。“捉” 牟柳穎用眼光掃視了我們倆一眼,說:“識相的話,就承認吧!”然而,我和陳薏仁不但不承認,還調皮地說“是我,我是‘賊’,快來抓我呀!”“捉”看了一眼謝銘音,見她沉默不語,就把手指向她:“你是‘賊’!”說三個字就像咬方便麵一樣地乾脆。謝銘音高興地跳了起來,和剛才的她判若兩人。我也高興地叫起來:“終於躲過這場‘災難’了!”“捉”恍然大悟:“原來你是‘賊’啊。”“對!”我得意地看着她,“可惜沒機會了。”我做了個鬼臉。後來由“官”陳薏仁下令“兵”謝銘音打“捉” 牟柳穎的屁股三下。 

  遊戲繼續着,時間也悄悄地從我們的手指間溜走了。下課了,但同學們仍然沉浸在那快樂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