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你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你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你一向勤儉節約,一直以“幫助他人是快樂”的原則,常常當我們的“天氣使者”、“溫暖者”。 

  外婆,他非常勤勞,每天都早早地起來忙碌,你每天總是第一個起床,但是最後一個睡覺的人也是您。但你從來不說一聲“苦”。 

  外婆已經七十四歲了,滿臉都是皺紋,白髮蒼蒼的。雖然已經退休了,但還是為我們小區工作着。從來都不馬虎。記得有一天,下着傾盆大雨,外婆發燒了,正當全家人為他擔心時,但外婆挺着頭痛,冒着大雨為小區人們報告明天的天氣,好讓人們做好明天的準備。左鄰右舍都說:“外婆好、外婆好!!!”我們全家人都為有這樣的外婆感到自豪、幸福。“外婆的身子最溫暖,他的心比“三昧真火”還要火,每當想起這首歌,就會想到“溫暖者”外婆。外婆最大的愛好就是幫助別人,無論多老,還是少或小孩,只要遇到困難,外婆就去幫。有一次,外婆看見一個小孩子的腳摔傷了,趕忙把那小孩扶起來了,送進了他家,通知家長后就走了。外婆走在街上看見了撞車,趕緊走過去幫人解圍。弄清情況后,外婆給了那兩人的損失費,便走了。 

  可惜呀,外婆一斤不在世了,她在天上看着我們做好事呢!如果外婆在世的話,我真想對她說:“外婆,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外婆你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