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令我們敬佩的人,其中只有在大街上默默無聞——不怕嚴寒的清潔工。那天下着鵝毛大雪,地上一片潔白,行人舉步維難,我被包的嚴嚴實實,躲在媽媽的摩托上面,不幹看。為了讓道路暢通,清潔工人揮舞着掃把,眯着眼睛往前走,不停得掃啊掃啊。清潔工人迅速的把地面掃乾淨,生怕阻擋行人;時而艱難的掃,奮力拚搏,不顧一切;時而飛奔在大街上,來回託運,忘了這是嚴寒;他們簡直和雪融為一體,形成了雪中美景。我只瞟了一眼,發現他們掃的那麼仔細,那麼認真,一絲不苟,熱火朝天。為了給市民一個良好的家園,他們忘記了飢餓,忘記了疲憊,忘記了回家。馬上就要天黑了,他們仍然信心十足,不離不棄。你讓我們街道煥然一新,真了不起。我彬彬有禮的說。一位清潔阿姨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他們始終微笑着,笑得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純樸。為了美麗的家鄉,他們把春天變得那麼生機勃勃,夏天變得涼爽秋天變得暖和,冬天變得溫暖。是生活中可敬的人。

  新橋小學五年級:李忠厚

您正在瀏覽: 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