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大鬍子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鬍子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大鬍子叔叔:

  您好!

  您還記得你那次送給一位小女孩一頂假髮嗎?這個故事現在已經被發表在語文書上了。讀了這個故事,我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您不願收小女孩萬般辛苦所掙的錢,卻肯白白送小女孩一頂假髮,真是太善良了!

  小女孩那天走到商店,心裡其實很不安,生怕自己的錢不夠。我覺得那點錢也不夠。您卻說那頂假髮賣掉了。怎麼能把假髮賣出去呢?直到讀到:第二天,小女孩收到一個包裹,我才知道原來我誤解您了,您是不想收小女孩的錢。您知道嗎?小女孩那時可激動了。

  小女孩得到那個包裹之後,一定會再度燃起對生活的希望,一定會好好的活下去,她們母女倆一定會生活得越來越好。而您,只因為有一個金子般溫暖的心而就能使那個小女孩溫暖一個冬天。

  誰都知道,那位溫暖忍心的聖誕老人就是您。我覺得您是一位比聖誕老人還可敬的人。如果人人都能像您這樣,那麼,人間就會變成天堂。 

  祝您

  生活美滿,萬事如意。

  來自中國的讀者:劉家成

  2010年4月17日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給大鬍子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鬍子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